😍好評如潮!爆LIKE單品不容錯過😍

😍好評如潮!爆LIKE單品不容錯過😍

💯爆LIKE單品超強人氣,💯必須入荷!💯別說沒有提醒你~😍

 

~Creamy Touch Liner柔滑眼線筆限定NO.11迷霧灰~😎

令人驚艷的1.5mm纖細極柔滑凝膠筆芯,一直令女士愛不釋手,雖然筆芯超纖幼,卻有十分高的顯色度,且一接觸肌膚即快速變乾,緊貼肌膚,蘊含角鯊烷、荷荷巴種籽油、澳洲堅果籽油和透明質酸鈉,呵護肌膚,保持色澤油潤。

 

~全新產品Luminous Luna Pact月光提亮粉底~限量再發售!~💖

二合一設計融合兩種不同功能:光影和粉底。

1.光影面蘊含細膩珍珠高光膏,您還可以在散粉定妝後塗上薄薄的一層,顯著提升光澤感。

2.粉底面為皮膚提供自然遮瑕效果,採用抗暗沉顏料粉末配方,確保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褪色或變暗沉。

 

~Eye-Bags Concealer眼袋遮瑕筆~全新限定!~😘

自從開始咗戴口罩嘅生活之後,眼妝就變咗做全個妝容最重要嘅部分。

3mm纖細筆頭能精準遮蓋眼袋,塑造自然飽滿效果。質地超滑順,能大大減低拉扯眼皮的情況,保護你脆弱的眼部肌膚。

01米黃色:淺色的米黃色,適合暖色調肌膚。

02裸粉色:帶粉紅色調的米黃色,適合冷色調肌膚。

 

~Eyebrow Capellini Slim極致纖細眉筆~限量再發售!~💖

極纖幼0.97mm筆芯,打造細緻眉尾與眉形。防水、防汗、防皮脂、耐磨擦並且持久力強,全天保持完美妝容。

全新限定5色

No. 01 Bitter Brown深啡色:如同原生眉般的深啡色

No. 02 Natural Brown自然啡色:百搭的標準啡色

No. 03 Light Brown明亮啡:明亮的黃褐色

No. 04 Sakura Brown粉啡色:略帶粉調的啡色,妝感柔和。

No. 05 Greige Brown灰啡色:妝效溫柔時尚

 

 

 

Pagetop
A Professional Website Design Compan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