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款人氣造影眼線筆 你更喜歡哪一種?

2款人氣造影眼線筆 你更喜歡哪一種?

同為三用系列,3way Slim Eye Rouge Liner和3way Slim Shade Liner都能達到強調雙眼皮與修飾眼底的效果,在不經意間自然放大雙眼👀。不過其實2者能塑造的妝效十分不同,等編輯幫你大解構!你更喜歡哪一種呢🥰?

<強調眼妝血色感> 3way Slim Eye Rouge Liner
共2色選,01輕透紅色助你散發粉嫩光澤,02透亮橙色則較低調,營造若隱若現的自然血色效果。於下眼位配合閃爍的眼影如Lighting Liquid Eyes使用的話,更能達到如剛哭過的「淚眼妝效」🥺✨!

<可用做液狀眉筆> 3way Slim Shade Liner
輕透的自然啡及淺啡色,除了同樣可加深雙眼皮和修飾眼底、打造臥蠶外,最大分別係能用於眉妝。由於效果輕透,畫出來的眉妝比一般眉筆更自然👍🏻~亦可用作眉妝打底,防止之後掃上的眉粉掉粉。

Pagetop
A Professional Website Design Company